Different World

关注了就不要走了❛‿˂̵✧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indifferent冷漠

公知列传-王思聪篇

4月27日,网友们发现王思聪微博账号已经被封。  

  目前,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同时,其账号还仍然显示为处于禁言状态。

  有博主称王思聪已被全网封,包括微信朋友圈权限。  

这个曾被称为“全民老公”的千万粉丝的人,在网络上从此销声匿迹。

其实吧,在王思聪黑连花清瘟之前,我并没有把他跟公知这个词联系到一起……虽然之前对他印象也很差就是了。

王思聪在我的印象里,第一个词就是没素质。

客观来说。王思聪虽然人品不端,但你要是说他是个一无是处的纨绔子弟,那确实也是冤枉……起码早期如此。

王思聪早年在新加坡读的小学,英国温彻斯特公学读的中学,大学就读于伦敦大学哲学系(某种程度来说,受西方某些思想影响颇深,此处是伏笔),回国之后就成了万达股东。

好吧,他怎么当的股东大家都懂,不再赘述。

多说一句,他在中学时期申请加入学校字幕组的时候,申请理由:“我是王健林之子……”

当然,他用5亿翻成30亿的事也是事实,不再赘述。

在他在微博风光的时候,微博评论区经常有很多不堪入目的评论,诸如“老公x我”之类的,这咱也看不懂,不过比起后来那些瓜,这似乎还是小问题。

那几年几乎没有没被王思聪骂过的顶流,像韩寒。杨幂,林更新(这位被骂的最狠)……不过有的人他倒是骂对了,比如范冰冰。

你们以为他只骂明星?错了,他连奥运冠军都骂,那年刘翔因伤退赛。他就公开嘲讽刘翔是演员……

在王思聪风头正劲的时候,他给自己公司起名叫“普思”,希腊语“先知”……就狂到这地步。

那时候王思聪最出名的一句话是“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

有钱,于是膨胀了,于是开始胡作非为了。

15年,网红朱圣祎实名揭露王思聪给自己下药,当然,并没有翻起什么水花。

去年,孙一宁事件为大家所熟知。虽说孙一宁也不是什么好饼(早年诈骗过),但单论这个事来说,理亏的明显是王思聪。属于得不到就要毁掉,但是不知怎的,这个事后来被包装到大家都觉得思聪舔狗,万恶的金钱……

当然王思聪不是总那么顺遂的,先是做买卖赔钱了,电竞赔了,熊猫tv赔了。最惨的是竟然投过乐视,然后乐视大楼都烂尾了……然后就成了老赖了。

最终,这位还是走到了公知的地步,四月份,王思聪开始黑中药-对连花清瘟发难。当然不止他自己,还有另一个企业跟着发难。

具体原因我回答不大上来,我就说一个事,同时间段,王健林忙着跟鹰酱家的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合作。要整一个综合医院。

唉唉唉,这是你们自己悟出来的,可不是我说出来的啊。

最终求仁得仁,王思聪被全网封杀,只能说,有时候吧,出来混终究得还的。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