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World

关注了就不要走了❛‿˂̵✧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indifferent冷漠

小王爱吃跳跳糖:

好像只有身在他乡才会知道家乡有难时是怎样的急切。我担心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母校,我的那片生我养我的黑土地。


可是吉林不比当年的武汉,医护人员陆续确诊,却不见多少支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可是我的吉林正孤苦无依。


面对肆虐的疫情,很多人都只在意自己心里的对东北的地域黑,有人说是民风使然,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实施,又有多少人记得辽吉黑三省曾无私长期地支援全国,工业基地,企业税负,粮食产出,驰援武汉,年末限电。


这是东北,这是吉林,这是以不到全国8%的人口贡献将近20%的医疗力量的东北,是武汉疫情初期囊中羞涩却还是出钱出力的吉林。


疫情当前,我们的吉林需要帮助,我们的吉林市长春市需要帮助,我们的人民需要帮助。


愿我的吉林阴霾早日散尽,更胜昨日。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