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World

关注了就不要走了❛‿˂̵✧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indifferent冷漠

【那兔.警察节特辑】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注:喜欢本文的朋友可以点点关注。点点红心和蓝手,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当然如果有朋友打赏就更好啦…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更更好的文的。爱你们呦)

某满天星大饭店(大排档)晚8.00

“咱哥几个总算从警校毕业,马上可以上岗了啊,咱今个必须好好搓一顿。”一只马上要去当片警的兔子对其他三只兔子提议道。

“可惜咱几个不在一个地,不然大家一块当特警多好。”旁边的一只兔子感慨道。

“唉,要我说就该跟我,拆炸弹多帅啊。”另一只即将去拆弹部队的兔子反驳道。

“唉唉唉,你们这都不行,看咱这,缉毒警,听着就霸气…”

“得得得,别争了啊,都饿了,掌柜的,老样子,四人餐…”片警兔微笑着边打圆场边开始点菜。

“?老样子,你自己吃的完吗?”

﹌我是象征反转的波浪线﹌

片警兔脸上的微笑逐渐消失。

对,你没有听错,来吃饭的就真的只有片警兔一个而已,其他三只兔子,其实早就已经牺牲了,之前那一幕,是三年前的场景。

片警兔把思绪从回忆拨回到现实。

“掌柜的,今天我过节,麻烦帮我拍张照吧。”

“哦,好的。”虽然掌柜兔也不知道今天是啥节,但还是答应了这个请求。

“3,2,1…茄子!”

1分钟后

片警兔看着手机里的独照,在独照里,他仿佛又看到了那三个兄弟,似乎他们从未离开。

(向所有中国人民警察致敬。)

本集bgm:孤勇者 

注:本文改编自人民网1月9日在b站发的,致敬人民警察的视频



评论(2)

热度(5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