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World

关注了就不要走了❛‿˂̵✧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indifferent冷漠

九一八90周年

原创 扒爷 扒爷有料 今天

收录于话题

#东三省1个内容

#东北1个内容

1931年9月18日,膏药国在东北故意挑起事端,与中国东北军发生冲突,从此开始了侵略中国的罪恶道路,短短几年的时间,整个东三省全部沦陷,膏药国的罪行一桩桩在中国的土地上被老天记下,被受到侵略的中国人民记下。

null

九一八90周年 有些伤痛永不能忘。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不能忘,膏药国的罪恶行径不能忘,如何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和平的使命更不能忘。

今天全国各地都在拉响防控警报,这个警报是警钟,告诉所有中国人,和平是怎么来的,如何守护和平?

但是不知道警钟拉响的时候,那些正在某日本风情街购物以及谈笑风生的人,会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低头沉思,会不会内心有所感触,那些穿着和服在大街上嬉皮笑脸的不入流的网红与非主流,是否能够从很长的防空警报中能够收起脸上的笑容,哀痛一下在守护家园中牺牲的所有英烈?

所以我辈当自强,勿忘九一八,勿忘国耻,捍卫和平与祖国的重任我辈时刻要居安思危。

这也是很多时候扒爷要抵制一些行为的原因,因为我是中国人,我没有很多粉丝想的那样伟大,我就是一个淳朴的中国人。

虽然我们这一辈人没有经受过战争的毒害,但是那一桩桩罪恶的历史证据,还不能验证膏药国这个国家的歹毒与心狠手辣?

所以还是那句话,我们不是圣人,你跟我讲大道理我不懂,我只知道在我的公众号内,任何对膏药国有好感的行为,我都将抵制,因为祖辈说过一句话,敌人得朋友一定不是我们的朋友。

曾经看过一些采访,有的网红以及工作室会去采访一些穿得人模狗样的人,问膏药国这个国家怎样,有的人会说很喜欢这个国家,因为很有礼貌,吃饭各种要弯腰。

我们只能说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让这些不孝子享受了是一种遗憾,有礼仪之邦的中国文化他不去学习,非要去学习什么吃饭点头哈腰的这种行为,还无知的成为有礼貌,只能说这种社会败类腰杆估计没有力气,喜欢点头哈腰。

真正的礼貌是对人权以及生命的尊重,而膏药国以前的那些行径,哪里体现出礼貌来,所以看到那个采访的时候,如果要是没有法律保护,估计他满嘴的牙齿不保!

甚至还有采访女的,一味的夸奖膏药国卫生不错,既然卫生不错,那建议膏药国要倒在海里的那些水拿给这些女的喝了。

只能说这样的人投胎运气不错,要是早出生八九十年,当膏药国入侵大喊一句花姑娘哟西的时候,这个国家就不卫生也不礼貌了。

我们很幸运没有经受过战争的毒害,但是历史之所以一遍遍告诉我们,就是要让我们牢记历史,牢记耻辱,自强不息,防止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很显然,很多人在和平年代呆久了,忘了老祖宗的嘱托与遭遇了。

图片

甚至很多时候,街上有一些穿着和服嬉皮笑脸的网红,如果是工作需要或者是某些特点的场合能够理解,但是没有特殊原因却因为好奇或者走非主流路线要穿哥和服在街上到处逛的人,我们之所以要吐槽,是因为骨子里的有些仇恨不能忘。

就像前面称膏药国讲卫生以及有礼貌的那些家伙,如果真的出生在战争年代,膏药国不会因为他的这些言行就放过他们,换句话说,很多东西是骨子里的,这辈人不在了,下辈人有继承,代代相传,永远不会改变和忘记,我们对膏药国的仇恨也是如此。

所以这久被封杀的某些艺人,其实封杀一万次都不够,作为公众人物,享受和平带来的福利,不思感恩,却在言行举止上与四万万同胞为敌,与民族大义为敌,这样的艺人和戏子,封杀一万次都不够。

而且这已经反映了一种社会现象,那就是我们这个民族中,有很多在温室中长大的花朵,忘记了今天的阳光是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加强历史教育十分有必要。

因此前不久有人建议的,把一些公共场所关于戏子的什么宣传海报之内的全部换成一些抗日战争的一些事迹,十分有必要。

没有责任感和无才无德的戏子为何要大肆宣传,难道真的要英雄枯骨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

加强历史宣传,让这些在温室中成长的青少年以及要走偏的人铭记历史,承担起该有的社会责任。

我们今天的和平一样来之不易,就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的时候,膏药国举行了28年以来最大规模的JS演X,而为了守护和平,有无数的中国士兵,他们用自己青春和身躯守在国门之处,那些戍边战士才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

而作为吃瓜群众,我们虽然没有能力去承担这份光荣的使命,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责任,那就是杜绝阴柔之风。

几十年前祖辈吃粗茶淡饭都能够养出能够挡子弹的英勇身躯,今天条件富足了,就更不应该养出一些娘炮来。

图片

所以中国人的身躯以及肩膀什么时候都要挺直了,任何让阴柔之风蔓延的艺人以及社会现象都必须斩草除根。

因为只有肩膀挺直了,当国家需要我们,孩子老婆需要我们,亲人需要我们,我们才能够站出来做他们坚强的后盾,而不是娘炮的娇声娇气的像哥哥们一样。

最后总结一下,我们和膏药国有不共戴天之仇,所以呼吁所有中国同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践行使命,致敬先烈!

传播分享正义!

评论(1)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